電源相關注意事項

本手冊各章節包含預防本產品使用者、其他人員受傷、或財產損失的重要安全資訊。
使用本產品前,請務必詳閱本說明書,並確遵正確方法使用。

對於未遵守安全資訊或未依本產品說明書中詳細說明的不當使用所造成的任何損害,或因非本公司或非由本公司指定的第三方進行維修/變更而造成的損害,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警告

  1. 如果本產品附有AC 電源線組,表示所附的電源線是專為本產品而設計。
  2. 請勿使用規格以外的電源線。
    否則可能導致火災或觸電。
  3. 本產品務必連接接地線使用,接地線須與電源插頭呈一體結構,以便能同時插入有接地之電源插座或同時從電源插座上拔下。
    否則可能導致觸電危險。
  4. 不要將接地電纜連接到瓦斯管。
    否則可能導致瓦斯爆炸或火災。

注意

  1. 本產品僅限於室內使用。
  2. 請勿在有液體(如水/油)噴濺或有過多碎屑和灰塵的地方使用本產品。
  3. 如果電源插頭發熱、冒煙、異味或聲音異常,請立即從電源插座上拔下電源插頭。並聯繫經銷商。
  4. 不要拆卸、修理或改裝,這麼做非常危險。
  5.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為了安全預防起見,請從電源插座中拔下電源插頭。
  6. 請勿在海拔2000 公尺以上的地方使用本產品。
  7. 請勿在電源插座周圍放置物品,以便在發生異常時容易拔除電源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