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注意事項

本手冊各章節包含預防本產品使用者、其他人員受傷、或財產損失的重要安全資訊。
使用本產品前,請務必詳閱本說明書,並確遵正確方法使用。

對於未遵守安全資訊或未依本產品說明書中詳細說明的不當使用所造成的任何損害,或因非本公司或非由本公司指定的第三方進行維修/變更而造成的損害,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警告

不得將本產品安裝於下列位置

否則可能導致觸電、短路或火災危險。

  1. 有漏電或漏水疑慮的地方。
  2. 暴露於陽光直射、有過熱疑慮、火源附近等場所。

注意

不得將本產品安裝於下列場所

否則可能導致設備故障。

  1. 靜電或電磁場可能產生的地方。
  2. 空氣循環不良、環境不潔、潮濕、或灰塵聚積的地方。
  3. 本產品採用直流馬達與電子接點的開關,因此必須避免在可能有矽氣或易燃氣體揮發的環境中使用本產品。
  4. 環境溫度和濕度高或水汽會凝結的地方。
  5. 選擇穩固、平坦的工作枱面,使印表機平穩不會產生震動。
    安裝於不平或易產生震動的工作枱面,產品可能傾倒或被震落,導致人員受傷、產品故障或無法操作。
  6. 確保本產品連接到可信賴的電源插座。不要與其他電器,如影印機、冰箱等共用一個電源插座。
  7. 電源插座距離過遠或被遮住。
    請安裝於電源插座附近,以便遇到不正常狀況時,可立即將電源插頭拔下。
  8. 空間不足的地方。
    須安裝於足夠的空間,以便狀況發生時,能迅速將產品移出或將錢箱打開。
  9. 本設備不適合在兒童附近使用。

安裝附件和選購項目

  1. 安裝附件和選購項目時,請將產品電源關閉,並將電源線從電源插座拔除。
    請詳細閱讀安裝步驟並確實地安裝。
  2. 平板支撐托架(附件):請勿置放過於厚重的平板電腦,否則平板支撐架可能無法支撐,導致平板掉落。
  3. 固定套件(選購項目):以固定套件安裝mPOP時,請選擇一個可以承受本產品規格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