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通信介面時的注意事項

當使用 mPOP 的通信介面時,系統會有以下的限制。

主機設備不能同時使用藍芽與 USB-B。
<POP10 機型>
介面類型主機設備通信
藍芽iOS, Android, Windows, Mac, Linux無法同時連接*
USB-BWindows, Android, Mac, Linux無法同時連接*

* 優先與最早連接的設備進行通信。


主機設備不能同時連接藍芽和 USB-B。

使用藍芽連接時,請勿連接到USB-B 埠。

當在藍芽連接後,要切換到 USB 連接時,先關閉 mPOP 電源,使用 USB 信號線連接到主機設備,然後再打開 mPOP 電源。

當在 USB 連接後,要切換到藍芽連接時,先關閉 mPOP 電源,拔除 USB 信號線後,再打開 mPOP 電源,然後進行藍芽連接。

主機設備不能同時使用 USB-C 與 USB-B 。
<POP10CI 機型>
介面類型主機類型充電通信
USB-CiOS最高 3.0A 充電無法同時連接*
USB-BAndroid, Windows, Mac, Linux-無法同時連接*

* 當 mPOP 在保持開啟的情況下連接兩個設備時,優先與最早連接的設備進行通信。


主機設備不能同時連接 USB-C 與 USB-B 埠。
當 mPOP 在保持電源開啟的情況下連接兩個設備時,僅能與最早連接的設備進行通信。

如果當兩個設備都連接時,再打開 mPOP 電源時,mPOP會優先與 USB-B 連接的主機設備進行通信,此時僅能為 USB-C 連接的iOS設備提供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