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650II 卡紙排除說明

HEAD Unit

發生卡紙時,請勿強行拉扯紙張,並按照以下步驟取出卡住的紙張。 *警告*
1.上蓋無法打開時,請參閱 裁刀鎖住排出說明,請勿強行打開上蓋。
2.印表機內的印字頭列印後會變熱。打開/關閉上蓋時,請勿觸摸印字頭。
3.上蓋關閉時,請不要拉動紙張,以免造成印字頭或進紙滾輪損壞或變形。
4.請以同時壓下上蓋兩側的方式關閉上蓋,如果僅以壓下中央位置關閉上蓋,可能會造成關閉不完全,因而無法列印。

1.關閉電源

●按下印表機側面的電源開關。

2.打開印表機上蓋

●推開上蓋拉桿,打開印表機上蓋

3.取出卡住的紙張

●移除所有卡紙,確定沒有紙張殘留,未全部取出可能會導致卡紙。
●確定沒有紙張殘留在紙槽或出紙口。
●強行移除紙張可能會損壞產品,如果您仍然無法移除所有卡紙,請連繫您的經銷商。

4.設置紙張

●重新正確放好紙捲並拉直對齊,然後確實的關閉上蓋。

5.打開電源

●確認印表機的燈號為正常連線。

預防卡紙

為預防卡紙,請注意以下事項。

●為避免發生夾紙及其他問題,列印前請先饋入紙張至少1mm(8點線)。
●若使用裁刀,為避免發生夾紙及其他問題,建議在列印範圍底部到裁切位置間至少保留5mm的邊界。
●當您將紙捲放入印表機時,請勿傾斜拉出紙張末端。
●當印表機正在列印、進紙、或完成裁切動作之前,請勿碰觸紙張。
●進紙時抓住或拉扯紙張,可能發生夾紙、裁切或換行錯誤。
●裁切時請勿移除紙張,這可能造成夾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