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CloudPRNT

Star 最新的 CloudPRNT 技術,可應用於 Star 熱感式收據,票據和標籤的印表機上,提供目前最廣泛的多平台遠程雲端列印功能。

Star CloudPRNT提供您在世界任何地方經由網際網路,連結網頁伺服器,進行智能列印到有連接到網際網路上的 Star CloudPRNT印表機,您無需在本地端安裝POS終端機(或是iPad),即可以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實現在遠端使用Star CloudPRNT 印表機進行訂單的接收與列印作業。

目前普遍的解決方案

店家必須架設POS主機(或是iPad),訂單印表機須與POS主機連結(使用LAN或USB)。
並在POS主機(或是iPad)上操作進行訂單列印。

目前線上訂單解決方案

Star CloudPRNT解決方案

Star CloudPRNT 印表機直接連接至網際網路。
印表機依使用者指定的CloudPRNT伺服器地址,與輪詢間隔時間,定期向伺服器進行通訊。

Star CloudPRNT解決方案

Star CloudPRNT 如何運作?

█ 印表機經由指定的單一個URL後,與這特定的伺服器進行通信。
  ● 例如:http://50.254.86.179/starcloudprnt

█ 印表機依用戶定義的URL與輪詢間隔時間,定期向伺服器進行通信。

設定印表機

█ 雲端伺服器軟體開發廠商整合Star CloudPRNT 的通信協議,Star CloudPRNT 通信協議是使用常見 HTTP Request 方法與 JSON 語法的REST-based架構。
  ● HTTP GET,POST,DELETE

█ 印表機會自動向伺服器索取列印作業,並回應列印結果。
   同時也會回應印表機的狀態(例如. 缺紙錯誤等)。

█ 軟體開發廠商可以依自己需求,在任何伺服器環境或開發語言上進行設計開發。

Web-based POS 趨勢

現今軟體開發商,都希望在合理可承受的成本範圍內,建立一套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執行的應用程式。
依現在的 Web標準,瀏覽器上執行的應用程式幾乎與本機上的應用程式具有相同的功能。
而且Web的開發人員目前是相當的普遍,因此通常可以非常經濟且有效率地完成網頁設計。
然而,Web-based 應用程式在與硬體的通訊上卻是充滿了困難與挑戰。

Star 基於這樣的構思下,推出 Star CloudPRNT 技術,讓軟體開發商能更便捷的開發 Web-based 的 POS系統。

Star CloudPRNT POS

mC-Print 系列

精緻小巧的 mC-Print印表機,可使用 StarPRNT模式選擇 58mm或 80mm紙寬的收據列印。

即使是具有 LAN介面的入門級 mCP20,所有 mC-Print系列都可以進行雲端列印。

MCP31L 同時配置 LAN和 USB Type-B連接埠介面,以及 2個 USB Type-A Host連接埠,可連接 Star的 SCD222客戶顯示器,Star的 1維與 Symbol / Zebra DS9208的2維掃描器等外接式設備,在本地端或雲端環境下操作使用。

mC-Print Serial

HI-X 智能介面卡印表機

Star 的全新 CloudPRNT技術可直接從您的 Web伺服器,連結列印到世界各地的 Star印表機,現在可以在 Star的傳統印表機系列中使用此項技術。

Star 新型的 HI X智能介面卡印表機,提供使用 Star Line模式方式,連接到印表機。Star 傳統印表機可以透過 HI X智能介面卡,隨時切換成 Cloud POS ,面對未來的全新選項。

HI X 智能介面卡還提供 USB Type-B / LAN2種連接埠,以及支援使用本地來源的WiFi適配器( locally sourced dongle)。 還包括支援 Star的 WebPRNT,CloudPRNT和 Star雲端服務等技術。

2 個額外的 USB Type-A Host 連接埠,用於控制掃描器和客戶顯示器或連接WiFi適配器。

HI X 智能介面卡適用於 Star TSP654II熱感式印表機,TSP700II熱感式印表機。
HI-X 智能介面卡

支援的外接設備

實際可使用的外接設備型號依機型不同,請洽您的經銷商。

支援的外接設備